面試當天填寫兩份資料30分鐘填寫完畢

一、中英文校稿跟中翻英(因為我多益成績不錯,所以想要看我英文能力如何)

二、相關問題,包含對公司的了解、如何向陌生人行銷自己、平常是否有上社群網站的習慣,最常瀏覽與發佈的內容為何、興趣、最近關注的新聞、覺得最有創意的廣告是什麼,為什麼等等的問題

 

30分鐘過後,面試官進來開始面試,沒有自我介紹,直接針對剛剛的題目開始問相關的問題,在問題中主要都是想要了解你的創意、積極、熱忱與能力,也問了為什麼適合這個工作,覺得這份工作的工作內容有什麼,這個公司目前行銷的業務有哪些。

 

但是那天我因為吃了藥,頭很昏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幹嘛,不過面試官人真的很好,也是個很年輕的主管,雖然我表現得很差,他也有表現出疑惑之類的表情,但是都有跟我說我的問題所在,他了解新鮮人出來工作沒有經驗,所以給予我很多意見,我只覺得自己再浪費她的時間,最後他給予我再一次機會,要我把自己為何公司要用我的特質做出一份報告,之後再寄給她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