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試前會接到人資打來通知面試,接著要填寫集團工作申請書,在三天內寄回。

 

在面試前一天,人資會再打來一次做phone interview,就是針對履歷上的學經歷問問題,接著要在網路上進行個人測驗(性向測驗)。

 

面試當天10:30是面試時間,坐火車到了三義火車站,在做計程車到裕隆,面試的人(大概4個人)一起被帶到會議室,如果沒有符合英文標準(根據不同職位標準不同),當天進行英文測驗,因為我有準備toeic成績單,所以我就跳過這個步驟了,到了另外一間會議室,開始進行專業課目筆試,當時商品企劃管理師的題目有三項,大概是如何行銷、估計台灣有多少間加油站,中間有發便當,繼續填寫。大概從一點開始面試,我是第二個面試的人,進去之後被這個大陣仗嚇了一跳,大概有六個人以上,各個不同部門的主管都來了,接下來開始要我英文自我介紹,然後就針對履歷和自傳寫的問問題了,問得非常細,他們希望從你的表達中,看出你是怎樣的人,如何極積面對任何事情、處理事情的態度吧?!從打排球、國外自助旅行都問,面試到我都快哭了,很多時候我都不知道怎麼回答,但是他們人都滿好的,就是態度都很好。

 

一個禮拜之後就收到通知囉,通知沒有錄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莎莎 的頭像
    莎莎

    莎莎

   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